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0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君

年龄:2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垃圾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态度 我们用青春诠释着这一切...因为我们年轻 没有什么不可以!!

QQ:734356720

回答彦朋友孙鹏的问题

2008-02-03 23:36 阅读(?)评论(0)

谢谢你把这份祝福给我 谢谢!!

 

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校内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自己的问题,再传給其他10个人,列出其他10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10个人的校内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努力哦!!A ZA! A ZA!   
 1。你希望忘记不开心的记忆吗?

   希望,过去就是他妈的狗屁 让他随风吹去

2。你认为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性子太急 对自己越亲近的人越容易伤害他们

3。你认为最好的解决伤心的办法是什么?

  用其他事情填充生活,更努力的学习或者工作

4。新年有什么新的打算?

   认真学习 好好过日子(和她)

5。目前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去济宁  

6。半夜3点多,有个异性朋友给你发短信说想要喝可乐,你该怎么办?

    给代庄打电话

7。你知道幸福是什么?

   爸妈健康 我有吃 有穿 有她

8。如果有人伤害了你,你会怎么样?

   感情上无意的伤害我会漫漫原谅 其它伤害弄死他!!!

10。相信真正的爱情3个月的理论吗?

    不相信,我们已经证明了!!!

11。你希望得到怎么样的爱情?

    走过一起吃苦一起奋斗的日子,然后体验幸福!同意!!!

12。与朋友产生误会,你会怎么办?

    真正的朋友会和你

13. 你最理想的生活状态?

    每天都有一个目标!

14。如果不能和你最爱的人在一起,你会随便找一个人结婚吗?

    不会 我们会在一起哦!

15。你害怕什么动物?

    摸上去粘乎乎的动物!

16。男生长发好还是短发好?

    短发!!!

17。你觉得生活中每个人都神奇吗?

    恩啊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很特别哦!

18。会选择怎样一个死法?

    像“失乐园”上的死法最好!

19。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有啊

20。你喜欢太阳吗?

    喜欢刚升起和马上要落下的太阳!

21。到目前为止有什么最大的遗憾吗?

    没有 我从不后悔!

22。相信网络上有真实的感情吗?

    不相信!

23。和朋友同时喜欢一个人怎么办?

    我喜欢的话决不放过 朋友抢的话肯定也算不上朋友!

24。如果你想忘记 一个人,你会怎么做?

    远离

25。如果一个你所谓的陌生人对你非常好,近乎于崇拜,你愿意接受他/她的友情或爱情吗?

    接受友情,不接受爱情

26。冲动,怎么克制自己?

    不知道 我经常冲动 但不后悔 冲动也不错哦

27。有钱想做什么?

    让父母更安逸舒适 买帐篷 睡袋 登山用具 野炊用具 呵呵!

28。男人女人谁更能说谎?

    不知道 我讨厌说谎的人 不管什么事情 只要别骗我 我就原谅他一半了!

29。世界上真的有爱情的存在吗?

    有啊 近在身边

30。你和爱人分手了,这时有一个他/她在你伤心流泪时说爱你,你会接受吗?

    这时候我不会冲动的

31。人生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完完整整过一辈子

32。你这辈子最爱的人是谁?

    父母,还有老婆 我想是别人永远无法取代的!

33。缘分真的是上天注定吗

    不是 是自己争取的!!

34.你更认同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日久生情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毕业生 下一篇:在路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